馬來西亞人

私心战斗组生物组tag#
花精灵临也
设定全是自己想的哇### 主要就是看了hw的那个pv,就红色的纱花那首歌的pv,就想说干脆搞得花精灵pa好了(特别随意

我画这个给自己萌到(淦太可爱了

静临/新临预定
双性恋所以
嘿嘿嘿嘿嘿嘿(淦

我还怕他给小静打死所以特意留了个小技能
在花里的小精灵力气特别大###
我想看小静的大手和临也的小手互推,而且实力不分上下那种感觉很可爱####

不过对象如果是新罗
假设临也轻轻弹了新罗额头
恐怕新罗会从客厅门口飞到沙发或更远(淦

我有点忙应该会迟点才产出来,请优质的各位产文产图要梗直接拿走但有的话请tag我,我想看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9)

热度(20)